close

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臺南研磨機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高雄動力衝剪機械預防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彰化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臺南摺床防塵罩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彰化動力堆高機安全裝置

如果說,浦西是上海的前傳,那么浦東就是上海的后傳。 但是,許多外埠人跟我一樣,只去過繁華擁擠的浦西,沒去過萋萋如野的浦東。這樣的忽略反而是好事,讓浦東得以隔江自守一份荒涼與疏離,也讓浦東偏享了一百多年世外般的寧靜與清逸。1990年,當它以上海后傳的形式,敲響了書寫的鍵盤,一個屬于浦東的時代也就正式開始了。 光陰過陌,已然28個年輪,我與浦東曾謀過三面。 第一次來浦東,在1999年春夏之交。那是一次度假式的自由行,在江南轉了好幾個從未去過的水鄉古鎮,最后一站停在上海。以前去過的那些著名街區,自然都分別去溫習了一遍,既是我對上海的一種消費,也是我對上海的一種尊敬。轉完了讓我眼睛放光的浦西,這才想起女兒的建議,她說,媽媽你別的地方可以不去,但你一定要登東方明珠塔。也是這個時候,我看到在外灘拍照的人,“長槍短炮”的,都把鏡頭對準了對岸的陸家嘴,那里除了東方明珠塔,還冒出了一座金茂大廈,它們孤零零地矗立在那里,像兩柄直刺蒼穹的巨型箭頭,讓往日低在塵埃里的浦東,一下子有了曲折而突兀的天際線。 關于這次登塔的印象,大多碎片般淡去無蹤了,刻在觀光層壁柱上的幾組文字,卻始終清晰如初。字的內容,一是世界各國著名電視觀光塔的名字和高度,二是每座塔與上海的直線距離。記得,觀光層里設有好多臺望遠鏡,許多人把腦袋貼在望遠鏡上,看外灘的建筑群,看上海高樓大廈的綿延和浩瀚。我一直在看壁柱上的文字。那么多國家,我只去過馬來西亞,那么多高塔,我只看過吉隆坡的雙峰塔。所以,那些沒有去過的國家,沒有親見的高塔,無限地拉長了我的目光。然而,這又何嘗不是拉長了上海和浦東的目光呢?以浦東的格局,以浦東的胸懷,在陸家嘴建東方明珠塔,絕不只是讓你看外灘有多美,上海有多大,而是要讓你看中國有多廣,世界有多遠。 再來浦東,正趕上2010年上海世博會。上一屆世博會的主辦國是日本,我恰好隨大連記憶攝制組去大阪拍片。至今還記得,愛知縣把各國場館散落在山谷林蔭之間,只是那山和樹都太袖珍了,被偌大的建筑物撐得幾乎看不到多少綠色。與愛知不同,上海沒把世博園區安插在山谷里,而是擺放在黃浦江兩岸。初知這個消息,我曾為上海捏了把汗,后來突然間想通了。這可能就是上海的胃口,再大的巨無霸蛋糕,都有足夠的能力消化掉。說不定還是一種故意,上海不怕擁擠,上海就是要在擁擠的市區里開一次世博會,并且量身定制一句口號:城市,讓生活更美好。 其實,世博會是一座巨大的露天賣場,一個國家就是一間商鋪,店主們把最能代表自己個性的元素符號晾曬出來,以此招徠看客的眼球。據我所知,上海世博園區有150多個展館,最美的獨立館群建筑,大多坐落在浦東。記得,我看了十幾個國家館,從A片區到D片區,幾乎逛了個遍。我的驚異在于,十年前的浦東,那些國家和城市還是以文字的形式刻在東方明珠塔的壁柱上,如今卻是以立體的方式綻放在浦東的胸脯上。一場在自家門前舉辦的世博會,在生理上改變了浦東與世界的關系,不再是引頸遙望,而是耳鬢廝磨。 最近這次來浦東,逗留的時間最長,看到的東西也最多。久違的浦東,既有我想象之中的熟悉,也有出乎我意料的陌生。張江科技城、外高橋保稅區、洋山深水港、中國商飛、新場古鎮、滴水湖……如果說東方明珠塔是初級版的浦東,世博會是中級版的浦東,如今我所看到的洋洋灑灑,鱗次櫛比,就是高級版的浦東。 南匯嘴,是浦東之行最后一站。我聽說,南匯嘴是一個會自我生長的地方。因為隨著河沙不斷淤積,南匯嘴也不斷向東南延伸。現在的南匯嘴觀海公園,就是海退之后生長出來的風景。 公園里有一尊“司南魚”雕塑。單看那一尊雕塑,觀海公園看似是為迷途獲救的幼鯨而建,其實這只是一個由頭,它更是為上海國際航運中心而建。具有指南針意味的司南魚,不只是指引幼鯨找到回家的路,也指引上海和浦東走向蔚藍的深海大洋。因為距司南魚不遠,就是“世界方位經緯紀念廣場”,廣場中心是一個石質的地球雕塑,四周立有十根大理石柱,上面刻有世界十大港口城市的方位,還有它們與上海的距離—— 鹿特丹:世界性港口城市。位于荷蘭西南、萊克河三角洲北翼,距上海10501海里。 紐約:美國東部世界大港。位于紐約州南與新澤西州交接的海灣內,距上海10567海里。 悉尼:澳大利亞港口城市。位于該國東南新南威爾士州海岸杰克遜灣和博塔尼灣,距上海4656海里。 …… 有那么一會兒,觀海公園內的大理石柱與東方明珠塔內的壁柱重疊了。一個在陸家嘴,一個在南匯嘴。一個在20年前,一個在20年后。一直忽閃著的那個直覺,此時得到了確認:浦東與那些著名港口和城市的距離,就是它看世界的半徑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你是我的哥哥,是我想感謝的人。你是我的朋友,是我的榜樣,你指引我向前走,我努力向你看齊。 你在北京上大學,卻經常住在我的心里。你去美國留學,我每年過年都一如既往地想著你。 還記得,我從小就是你的跟屁蟲,每次你回到姥姥家看我們,我便像根藤似的纏著你。走路時,總是我的足尖頂著你的腳后跟,我常常踩掉你的鞋,然后在一旁“嗤嗤”地笑。你說我是淘氣包,我便叫喚著:“淘氣淘氣,上房揭瓦!”直到那年,我6歲,你18歲,你要到美國的大學讀書,那里沒有春節,所以我可能一年或者更久才能見到你。 媽媽說:那所大學是全球排名靠前的大學,想進那個學校可不容易,哥哥從北京一個很普通的大學考進去,都是努力澆灌出的花朵。從那時起,我的心中便埋下了一顆種子:用努力澆灌出花朵,讓這朵花開得比你的花更艷麗。 那年,我剛上小學,我付出了百倍努力,收獲了滿滿的果實。我加大了閱讀量,寫作時學會使用好詞佳句,做數學題時思路清晰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在期中考試中取得了“雙百”。我第一時間把這個消息告訴你,你夸我“棒棒噠”,我說誰讓你給起了個好頭兒呢。此后,我在各類比賽中屢獲嘉獎,當然,每一次都少不了向你匯報。 哥哥,謝謝你給了我向上的力量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
高雄剪床防塵罩
台南研磨輪EMC認證單位 台中剪床保護蓋 嘉義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台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CCC認證單位 員林動力衝剪機械安全裝置 新北研磨機(磨床)預防裝置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CE認證單位 新竹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 台北冲床預防裝置

arrow
arrow

    s86dy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